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14/07/2009
爱情可遇不可求,遇上我爱的也爱我的就更难!

深爱着一个人,却没有勇气说出口。
或许是出于自卑。
或许是喜欢享受这份孤独的爱。
就像爱“你”爱的近乎疯狂,但是因为没有勇气说出口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。

但幸运的是~
你终于勇敢的说出口啦!
也得到了你的爱~
他表白了!
就在某一天的夜晚!hehe
''你喜欢我吗?''
就这一句让我不知不觉的脸红,害羞~
真的是一句特别的表白!
"喜欢''~
就一句简单的喜欢,给了我们彼此的机会!
(我喜欢你!)

MuACkZzzX..........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