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woohoo^^

Hihi,
最近是不是很久没有我的消息了~呵呵
有没有看到我的博客变美了,
这就要谢谢xixi 哦~
她帮了我很大的忙,超感激的~muackkzzzz
一个*拥抱*少不了的哦^^

我也太懒了吧。==
很久没有跟新我的博客了~
从今天开始每个星期都会有一篇我的博客哦^^
之前去了好多地方,有很多照片哦~
有机会上传给你们看^^

最近超烦的,不过什么事都好像结束了吧。
对不对?
困扰也不在围绕我了~O(∩_∩)O~
我自己也不知道,为什么这次可以那么潇洒?
不过,我现在单身了。
什么问题分,我也不多说了。
就一句吧。
我们彼此都为自己在找自由的借口!
有点可惜,
不过我会祝福你和你下一个女友会幸福哦~
要好好疼爱她,
不要像我一样哦.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会那么看开的原因,
应该是最近面子书多了很多人post note,
其中我看到一篇真的让我读进心里了~
就说啊!
有一位和尚叫女孩手里拿着玻璃杯子,
然后他往杯子倒入热水,倒到满了出来时,
女孩的手当然也会因为被烫着,而放手。
就好想再舍不得,受伤了,最终也因为失望,心痛而离开。
这样的比喻真的让我感受到放手的意义~

我在这里真心的希望我们可以再做会朋友,
我知道你会的,不过需要时间。对不对~呵呵·

我现在的生活也没有什么难过啦,
就很普通的过每一天,不过有时感觉有点闷。==
我现在在工作了哦^^
做书记,蛮不错的,老板超疼我啊。O(∩_∩)O哈哈~
明年好想出去创创哦~
这里好像真的有点闷了~><
好想去找珍珍哦~
好久没有跟她一起躺在床上聊天...
好听是聊天不好听是3838~哈哈哈
存钱中..............^^
我要去SUNWAY LANGON,
现在我超想去的~
9到12月我一定要去到啊啊啊~哈哈
希望愿望成真^^

好啦!
就写到这里~
拜拜~
muackzss~O(∩_∩)O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