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朋友~你有我们~♥

♥最近怎么啦?:(
那么多人跟着不快乐?
我还以为只有我,一个而已。
朋友啊~朋友啊~
叫我看开一点自己又那么的看不开~
真的不懂你~哈哈
不开心也要过啊~
对不对?

♥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哦~
你们开心,我就会开心啊^^
我有你们就开心了~
现在你们是我的习惯了,
习惯找你们出来聊天,
习惯和你们聊八卦~啊哈哈
很多的习惯~

♥今天星期五,
好闷哦~
没有地方去~>.<
看等下去哪里再说^^
现在在家吧~
玩玩电脑,看看戏~
看谈情说案,
我超爱林峰@杨怡的~哈哈
他们很配哦~~
 呵呵~

好啦~
就一句~
朋友撑你~♥
okie~
加油加油~~~~~~

1 条评论:

Blogger cheng^^ 说...

gambateh!
gambateh!!!!
i love lam fong & yong yee toooo!!!!!
super fans of tat drama!!!!><

2010年6月11日 22:07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